赴台醫美

Cosmetic Surgery

Welcome to TAIWAN

如您希望利用假期來台灣進行手術,建議您在行前,先瞭解我們的海外貴賓預約流程。首先請到我們的官方網站了解您的需求並留下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絡。

1.預約門診時間

由醫師了解需求及評估各人狀況,雙方溝通後,擬定您需要的手術計畫及費用。

2.赴台入住旅館

診所附近住宿

3.面談排定手術

確定手術項目及來台時間後準備赴台

4.確認手術日期

我們接受新台幣 (NTD)、支票及刷卡,也接受國外匯款付費 ( wire transfer ),如須進一步了解匯款或帳號資料的話,請來信詢問。您可於國際機場台灣銀行櫃檯進行外幣兌換,或至各大銀行直接兌換亦可,但請注意本地銀行周末假日及國定假日不營業。

5.進行手術

手術前注意事項

  1. 手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2.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3.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流血的問題。
  4. 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 mg: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5. 控制血壓及血糖:手術之施行必須在血壓及血糖控制良好及穩定的情況進行。
  6. 手術前6-8小時開始禁食(包含水)。

手術當天

  1. 請穿著寬鬆衣物,勿穿高領衣服,最好是前扣式衣服。
  2.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戒指,項鍊等。
  3. 請在預定手術時間之前半小時到達本診所。

6.術後衛教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交代的注意事項,並遵循為您安排的時間回診追蹤。術後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回診並與我們聯絡。

手術後

  1. 手術後8小時內須有人陪伴,並注意是否有意識變化。
  2. 術後會放置引流管,以利加速消腫,所以隔天需返診換藥及拆除引流管。
  3. 請勿自行脫下彈性繃帶,若有不適,或是傷口敷料滲出血水來請與本診所聯繫。
  4. 按時服藥,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若很痛時,止痛藥可兩小時吃一次)
  5.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
  6. 術後7天返診拆線。
  7. 術後兩週即可泡澡、游泳、按摩(可擦緊膚霜)。
  8. 建議束衣或束褲穿三個月,若不方便最少也要穿 6 週,以利皮膚恢復彈性。
  9. 若是抽脂部位於下肢 (大腿、小腿) 請抬高下肢以避免水腫以促血液循環。
  10. 請於術後一個月返診追蹤。

徐永昌整形外科診所交通路線

從小港機場前來 :

請於捷運站搭乘紅線至 R8 三多商圈站 → 走至 6 號出口 → 出來後直行往中山路與苓雅路口方向(步行約 6 分鐘)。

從高雄車站前來 :

請於捷運站搭乘紅線至 R9 中央公園站 → 走至 2 號出口 → 出來後直行往中山路與苓雅路口方向(步行約10分鐘)。

搭乘計程車(黃色車輛)

徐永昌整形外科
高雄市中山二路412號2F(中山路與苓雅路口)
TEL:07-333-0399

本網站文章未經允許不得任意轉載,為尊重版權與維護本站之權益,欲引用本站文章,需註明出處
Copyright ©2022 徐永昌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