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塌塌鼻女孩 變身 鼻樑美人

哈囉,大家好,我是詩芸,期待好久,總算要與大家分享我的隆鼻過程與心得啦!這次真的很幸運入選”素人回饋甄選活動”請徐醫師為我操刀!其實打從一開始做功課時,就已經決定找「徐永昌」徐醫師幫我做鼻子,所以能入選感覺特別開心!

02

Cindy隆鼻+去除眼袋 LIFE show

這次的女主角Cindy,雖然離開診所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但跟徐醫師及診所同事們感情依舊,在追尋自己的夢想的路上也想改變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更美麗。回想在診所工作的這兩年來,看過大大小小無數次的手術,對徐醫師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的技術,有著相當大的信任。

03

《果凍隆乳+縮乳頭手術》讓我找回女人的自信

之前在高雄某醫美診所,經由醫師建議做過二次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只是讓我由A-到B,遠不及我的期望,醫美諮詢師還一直鼓勵我再做第三次手術。 我心裡想,一開始我又沒有排斥植入果凍,如果一位好的醫師及醫美諮詢師應該在一開始就清楚解釋自體脂肪隆乳和內視鏡果凍隆乳的差別,我就可以不用浪費二次手術的費用及時間。

04

老眼袋說掰掰~眼袋手術大成功

眼袋手術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手術後明顯變得更年輕、更有精神了。眼袋手術超成功耶!!!~~~(歡呼中 小護士術後細心的衛教+自己辛勤的照顧傷口果然有差 復原情況相當的好 開開心心的跟徐醫師合照,準備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徐永昌整形外科
高雄市中山二路412號2F(中山路與苓雅路口)
TEL:07-333-0399

本網站文章未經允許不得任意轉載,為尊重版權與維護本站之權益,欲引用本站文章,需註明出處
Copyright ©2022 徐永昌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