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與媒體報導

Columns and media coverage

抽脂後皮膚會鬆弛?可能會復胖?雷射溶脂疑難雜症大解惑!

整形顏究所 EP31

微整形後遺症,愛媽媽愛老婆愛太太就不要愛整她 ft.整形外科徐永昌醫師

「診間媽媽們最常求診的療程為何?」徐醫師說,當然依照年齡的不同,會有不同的療程選擇,比如30多歲的年輕媽媽,因為肌膚老化的程度不大,大多會想要改善皮膚的細微皺紋,像是魚尾紋、皺眉紋或抬頭紋;以及調整自己的運勢者,可能會想讓夫妻宮或額頭飽滿一點、人緣好一些;或者是雕塑成小臉美人或玲瓏小腿,甚至有些生產完的女性可能會有妊娠紋,也是年輕媽媽想要改善的部位。 至於熟齡媽媽,因為年齡比較大,老化的程度也比較明顯,劉醫師指出,熟齡媽媽想要改善的部位多半會想要拉提,改善臉部下垂的情況,尤其是法令紋、魚尾紋,或者是因為下垂造成的嘴邊肉。

Motiva implants®是由美國上市公司 Establishment Labs S.A. 生產製造的新型乳房植入物,被國際喻為「第 六代乳房植入物」,在安全性及自然感受上都是前所未有的體驗,目前有超過80 個國家都在使用,包括歐洲、 日本、韓國、香港…等多國核准認可,並通過台灣 TFDA 嚴格把關,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可以操 刀,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

徐永昌整形外科
高雄市中山二路412號2F(中山路與苓雅路口)
TEL:07-333-0399

本網站文章未經允許不得任意轉載,為尊重版權與維護本站之權益,欲引用本站文章,需註明出處
Copyright ©2022 徐永昌整形外科